服務項目

明架天花板

more

206277394_m_normal_none.jpg

暗架天花板

more

金屬天花板

more

乾式隔間

more

地板

more

組合隔間

more

國外產品進口及國內經銷

more

防火性

取用材質,防火性能優異,依其厚度及組合的不同,可達所需防火時效, 並通過內政部認證,確實保障生命財產安全。

 
耐震性

材料屬輕鋼架輕隔間材,使建築物更耐震。另可由組合技術達到地震解壓功能,適合多地震的台灣使用。


施工性

施工容易、迅速,使用簡單工具即可裁切及安裝板材。可變換造型。完成表面可油漆、貼壁紙磁磚 ,完成極為美觀。


經濟性

由於材料便宜,施工容易、迅速,所以輕隔間成為各種隔間牆中造價最經濟者。可讓你省下可觀的經費。


隔熱性  

材料的熱傳導率低,隔熱性極佳,可節省冷暖氣空調費用,寶貴能源亦得以節省。


穩定性

產品採用的材質極為穩定,不易溫度影響而伸縮或彎曲變形。接縫處以專用交泥接合後也不易龜裂。 


隔音性 
板材具有良好的隔音性,依期厚度極組合之不同,可達D40或STC50db以上。被廣泛使用要求安靜的建築物內。

 

舒適性 
以其特殊的材質特性,能夠調節居住及工作環境的溫度、溼度,創造一個舒適的空間。